财务信息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9-11-04 11:27:14  发布人:

111号下午,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活动安排,财务信息党支部在支部书记范卫杰办公室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组织生活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范卫杰主持。

会议伊始,范卫杰书记首先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也是积极推动党员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范书记结合工作实际首先带头认真对照党章党规就工作开展中的不足及具体整改措施作了自我查摆、剖析。随后,每名党员结合个人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逐一对照党章、《准则》、《条例》,围绕十八个是否以及个人在理想信念、政治纪律、责任担当、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依次进行了自我检视和查摆,并开诚布公地开展相互批评,取得了“红脸出汗”的效果,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最后,现场发放了民主评议相关材料并对支部班子及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范书记最后强调,支部全体党员对于查找出的问题,要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切实把检视问题和整改问题结合起来,把“改”字贯穿始终,坚持理论学习,坚持批评与自我批评,努力提高个人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

这次专题会议,增强了党员纪律意识、党章意识,引导支部全体党员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把认真整改、切实提高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作为主要学习目标,积极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工作取得实效。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