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召开本部门全体工作人员会议
日期:2019-10-29 10:41:57  发布人:

10月28号上午,财务处组织本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在开元校区行政楼第三会议室集中召开了部门工作会议,会议由副处长吕郑国主持。

会上,范卫杰处长首先对财务处前期各项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和总结,充分肯定了处室工作人员辛勤的付出、无私的奉献和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处室全体人员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找差距,认真抓落实,强化忧患意识,增强服务意识,共同推进财务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另外,范处长又着重强调了工作纪律要求并对下一步处室重点工作开展进行了详细部署和安排;然后,副处长吕郑国、黄宇达分别就2020年度预算和支部党建、项目招标工作进行了汇报。最后,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工作开展中遇到的一些难点、问题及解决办法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导。

这次会议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明确了目标,鼓足了干劲,进一步推进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